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文化 -> 党支部 -> 优秀党员风采
优秀党员风采(2017)

顾庆文,硕士,工程师。2013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主要从事富锂材料前驱体产业化技术研发。2015年度担任实验室安全员,全年实现零事故,并被评为优秀安全员;2014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2015年获优秀党员称号。

 

 

 

白晓航  硕士,高级助理。2014年毕业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目前从事石墨烯薄膜产业化技术研究。座右铭:我不分担问题,我只解决问题!2016年获优秀党员称号。

 

 

 

邱报,201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9月至今,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为特聘青年研究员,目前从事富锂锰基正极材料的研究工作,获首届“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在 Nat. Commun.; Chem. Mater., J. Power Source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2项。2017年获优秀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