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文化 -> 活动掠影
缅怀先烈,追忆历史,饮水思源,艰苦创业
        为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整个支部暨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集体荣誉感,通过学习党史和革命史,激发党员同志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5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动力锂电池党支部组织了“重访革命老区,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实践活动。

经过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一行25人来到了市级爱国教育基地--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其坐落在宁海山洋村村后的一个山顶上,背靠青山,面向村庄。来到这块红色的土地,大家首先听讲解员讲述了浙东游击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斗争故事和山羊革命根据地的发展过程,随后走进纪念园展厅,看着一件件久经时光侵蚀的历史文物,及历史照片,不由得让人的思绪也随着先烈们的足迹,回到了那个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争年代。在山洋革命老区,让我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就是为了民族解放、争取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

随后我们来到浙东大峡谷,感受自然风光,游览了宁波市重点引水工程白溪水库,各位在峡谷中悠然漫步,欣赏山间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有效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大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