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2016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2016年5月3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研究生毕业答辩在科研楼连402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的7位答辩委员由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王连邦教授,浙江大学陈卫详教授,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温珍海研究员,温州大学王舜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刘兆平高级研究员、夏永高研究员与周旭峰研究员组成。答辩会由答辩会主席王连邦教授主持。
       答辩会上,博士研究生曹海亮向答辩委员们汇报了“利用氧化石墨烯制备具有二维多孔结构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究报告,硕士研究生杨正东向答辩委员们汇报了“锂离子电池高容量硅碳复合负极材料的研究”的研究报告,硕士研究生潘凌超向答辩委员们汇报了“富锂锰基层状正极材料的制备与改性研究”的研究报告,详细地阐述了学位论文的创新点、研究意义和目的、以及解决的问题等,并且简明、准确地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
       答辩委员对曹海亮、杨正东和潘凌超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一致认为他们的工作设计合理、思路清晰、数据真实可靠,毕业论文图表清晰、书写规范。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全票通过曹海亮的博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全票通过杨正东的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全票通过潘凌超的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会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与各毕业生等一起合影留念。

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 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