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刘兆平获得上海分院第四届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
    6月3日,上海分院举行会议,表彰上海分院第四届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获得者。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勇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两院院士沈文庆、朱能鸿、王恩多以及上海分院领导王建宇、朱志远和李正华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共表彰十位创新人才奖和五位提名奖材料所研究员刘兆平作为创新人才奖获得者之一以“坚持与努力”为题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成长感悟他表示“我的梦想没有变,就是带领团队高效激情地创新,努力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坚持,为这个梦想而努力。我坚信,成功的背后就是那些坚持和努力”。

    表彰会后,刘兆平应邀作为“创业导师”参加了上海分院“创新梦想,激扬青春”青年成长主题研讨活动,与上海分院的青年研究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上海分院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评出创新人才不超过10名主要表彰在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中发挥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一流业绩并为我国经济建设、国家安全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做出创新性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