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动力锂电池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3927日,动力锂电池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大会还邀请了部分研究员和科研骨干等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议选举刘兆平同志为支部书记、张一鸣同志为支部副书记、陈亮、李志虎、曹海亮为支部委员。随后进行的支部委员会议上,进行了工作分工,陈亮同志任组织委员,李志虎同志任宣传委员,曹海亮同志任青年委员。

会上,为了加强各位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学习,刘兆平同志为参会的所有人员做了题为“我的马克思主义再认识”的党课,他从其本人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出发,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能掀起一次对马克思主再学习的热潮。在随后的会议中,各位党员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想法和意见。

支委会上,支部书记刘兆平对新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包括强化各位党员的党性锻炼和培养、增加对新党员的培养、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材料所的理念,努力把科技转化成生产力。

唱票与计票过程中

“动力锂电池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选举结果

“动力锂电池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在党旗下合影

第一届支委委员召开支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