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文化 -> 活动掠影
瞻千年古刹,登千丈幽谷(董宁)

        春意盎然的五月,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5月12日,动力锂电实验室的小伙伴们在主任刘兆平研究员的带领下,来到浙江绍兴的新昌大佛寺、穿岩十九峰和千丈幽谷开始了一日游活动。早在活动之前,行政助理就已经做好了详细的攻略和规划,为大家的出行省去了不少麻烦,也使得这次的活动更加地充实、有保障。

       早上于预定地点集合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第一站-新昌大佛寺。虽然当天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5℃,但大佛寺两侧郁郁葱葱的绿植和佛寺中静谧的气氛都让人觉得身心舒畅,一扫高温带来的闷热感。大佛寺内建有多处殿堂,有很多人专程前来祈福还愿,虔诚的场面很具有感染力。寺内更有亚洲第一卧佛依石窟而建,和自然融为一体,既让人惊叹于建筑的宏伟也能感受到佛像的安详和圆满。

下午我们来到了旅途的第二站-穿岩十九峰和千丈幽谷,这一站的体验更加的刺激和冒险。登上险峰前的999层台阶就已经让很多人有点吃不消,依托在悬崖之上的玻璃栈道更是让人腿脚发软、心惊胆战。经历过心灵的洗礼之后,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峭壁之行才真是不虚此行,而且山峰中的景色很美,驱散了平时工作生活中的疲惫感,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晚餐前,我们在群山环绕的大草坪上进行了一次团队建设活动。快要毕业的师兄师姐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和求职经验,刚入职的小伙伴给大家作自我介绍,更有多才多艺的同学同事唱歌助兴,气氛非常地自然融洽。这样的团队建设活动不仅能够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更能体现我们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