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聘英才
招聘石墨烯方向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工程师/科研助理

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诚聘

 

招聘团队简介: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主要开展石墨烯和锂离子动力电池研究及产业化。实验室带头人为刘兆平研究员,入选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先后荣获宁波市优秀留学人才奖、中科院上海分院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招聘岗位: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工程师/科研助理

研究方向:石墨烯制备及应用

任职要求:

1、工作方向:剥离石墨烯与应用、CVD石墨烯制备与应用。

2、招聘要求:拥有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技术与工程的大学本科以上学位,从事过石墨烯技术研究及发表过英文学术论文者优先。

3、其他要求: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对外沟通能力,能执行实验室分配的任务。

岗位职责:

1、根据实验室要求开展石墨烯制备及应用的各项研究工作。

2、并根据需要完成其它协助研究生培养工作。

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及中科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实验室还设置丰厚的论文、专利、技术成果及其它贡献奖励;

3、积极协助申请国家、浙江省、宁波市和研究所的各类人才政策。

试 用 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联系人:刘兆平,liuzp@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