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乐行山水 毛岙骑行”——动力锂电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为组织员工在茂林修竹、湖光山色间感受春日的美好,近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动力锂电分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乐行山水 毛岙骑行”春游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路线起点为慈城古县镇,在蜿蜒的盘山公路上骑行,一个转弯之后,山脚下也突然转出一潭碧绿的湖水——到达毛力水库。毛力水库整个形状呈狭长型,转过几个弯后,往右下方一瞥,透过路旁斜坡生长的树枝,仍能看到湖水靓丽的身影。不远处,在开阔的以连绵而高大的山为背景的画面中间,一座白墙黑瓦的小山村镶嵌其中,到达骑行终点站——毛岙村。山间草木繁茂、鸟语花香,水库碧波荡漾、清澈湛蓝,伴随着微风和阵阵花香,大家在山路间畅行,感受骑行之乐和自然美景。骑行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互协互助,全体成员都顺利完成骑行任务,一张张照片记录下快乐的时光。

  活动的最后,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刘兆平老师对本次春游活动进行了总结,科研骨干们纷纷交流发言,表达了“时不我待、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决心和愿景。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团队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毛岙村风光

动力锂电分工会春游活动留影

  (动力锂电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