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开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7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动力锂电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专题党课报告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强国建设,对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从战略发展全局擘画大国创新,推动我国向建设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不断奋进。
  接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的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讨论中学习、认识到,作为中科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科学家精神,不断增强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动力锂电党支部 徐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