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动力锂电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收看了此次活动。

  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部分,分别呈现了中科院领导为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突击队汇报科技攻关进展并宣誓,表示他们将始终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始终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探秘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这些大科学装置增进了我们国家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学习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将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通过收看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均表示身为当代科研工作者中的一员,应当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自立自强重任,发扬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勇于探索、不断前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现场

  (动力锂电党支部 徐雪艳)